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i still remember ♥

两点了 !!!


我的眼睛还是那么的


我还是那么的精神


我明天是准备在学校睡觉了 xD


想到明天要回去那间恶魔学校


我就很 !!! xD


我的脑还是不停的在怀念那一晚


那晚 , 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第一次去到那么迟回家


原以为已经很迟了


哪里知道 ?


我爸爸竟然还比我 !!!


爸爸 , 你实在是midnight 的 kaki xDD


我第一次 , 醉了 !!!


我还记得我一直在笑 XDD


一直说我没有醉 !!! xDDD


还说要吃 KFC xDDD


笑死我了 !!!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晚



还有还有


猪佳伟 , 生日快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