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god bless him ♥

我经常都很喜欢说 OMG !!!


这次我希望老天爷真的可以保佑我那可爱的哥哥


Starbuck !!!


不懂为什么 ,


我就好像把他当成是亲生哥哥了


因为他很好


虽然有时偶尔他会对我凶一点


不过我知道他担心我


今天我听到了这个消息


他车祸了 !!!


我突然很想哭


我突然有一股冲动想飞去医院看看他


原来他没有骗我


他没有跟我玩


他真的车祸了


对不起 , ah bucks


刚开始我误会你了


对不起 =(


God bless him recover soon plea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