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i m back ♥

我回来了 ><

 
之前这个死鬼部落开不到


害我停了一阵子 ><


不过我会把我最近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其实 最近都过得很好


虽然每一天的日子都好像在重复着


可是我总觉得还不错啦=)


只是我这个shoppingkaki 没得出去 =(


这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情 ><


做工的员工们都很好


尤其是老板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过他人真的很好 =)


只是有时跟他们马来人会有一点沟通的问题 ><


没办法 , 谁叫我的国语就是那么 =(


工作变了 , 生活变了 , 唯一不变的是我那颗执着的心 。 


我还是那样执着


还是那样惦记着他


那天跟他搭同一部电梯 !!!


天啊 !!!!


竟然看见他 !!!!


可我什么都没说


就这样 , 我回家了


我们好像变成了好熟悉的陌生人 ><


我想 , 我唯一做得最错的是,


跟他分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