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美好的一天 ♥

一大清早 , 我带着我大大的熊猫眼去学校报到


去到学校,我第一句说的话就是


'' 我很爱睡 !!! ''


实在是 tak boleh tahan  !!! > <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的时间


woohoo !!!


我回家冲凉准备好就下 prangin 了 xD


今天我跟 joanne 傻婆 二人世界 xDD


我终于吃到了我梦寐以求的 tomyam !!! xD


实在太久没有吃了 


味道还是依然那么好吃 xD


我发现我越来越贪吃 > < !!!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7pm + + 我们就回了


不过不是回家 , 是去补习 xD


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