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没有电话 , 干他娘的辛苦 XD

刚刚放学回来 , 

就霸着电脑来上网了

一天没有上网好像会死去酱 > <

也不能怪我嘛 , 我连电话都没有按 =(

都是我阿母啦

没有拿电话去学校给我

结果没有得弄了=(

很多封信息 , 我都不知道是哪家的公子小姐发来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会尽快带我的宝贝电话去看医生的 =)


我可爱的佳莹 , 不要跟你妈咪斗气啦

怎么说也好 , 两母女始终没有隔夜仇的

有时候 , 一人让一步咯

妈妈始终都是对你最好的一个嘛

所以 , 加油呐 

有什么事都好 ,我们动物园 support 你 XD




笑一笑 , 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