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关于你 =)

能的话 , 我希望我能重新认识你=)

那我会好好珍惜


刚才看见你 , 你瘦去了

不知不觉 , 5 个月了

我们好像陌生了5个月

看见你 , 我就只能跟你笑一笑

然后转身走了

其实 , 你还记得吗?

以前的我们 。 

我想说 , 我记得 =)
我还记得怎样认识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跟你见面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每晚打电话跟我煲粥

我还记得你告诉我你爱上我了
我还记得你告诉我你考试不会 , 在考卷上画乌龟

我还记得你淋雨生病了告诉我 '' 乌龟 , 我很冷 ''
我还记得你叫我专心做工 , 结果你跑去五条路找我 , 而且还找不到

我还记得我很闷 , 你连很忙都过来陪我了
我还记得你不需要我说 , 你就知道我上网时 , 不会按电话

我还记得我接受你了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带我去参观你的家

我还记得我爱上了一个猪头 =)



我知道你回不来了 。 

知道又怎样 ? 乌龟的心始终还有你的影子
我曾经告诉自己 , 我不会让别的女生抢走你

最后 , 我却自己放你走了
对不起 , 原谅我对你的自私 。 



哥哥告诉我, 你当我是一个很乖的小女孩
听了很感动 XD


原来到后来 , 我才明白我的决定是错的

你很好 , 下辈子我希望我能重新认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