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更新 =)

感觉上告诉我 ,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XD

今天很突然的 , 我更新了 XD


finally , 我今天还是去了 prangin . 
早上冲好凉准备要去做工了

结果,我表姐过来说
'' siao ehh , 今天没有工 ''

我这里听完 , 那边就跟我妈咪说

'' mammy , 我出去料蛤 '' XDD

最后 , 我妈咪带我去

今天气氛的关系有点差

可是最后还是蛮开心的回家了 =)

很谢谢你嗯 

你是好人哦  XD

谢谢你带我回家

还带我去吃东西 

谢谢你蛤 XDD

很糟糕的说 , 我电话坏了 !!! 

真够力 , 没有得按电话 , 要闷死我咩 ? =(

各位 , 假如你们信息我 , 我没有回复的话

原谅我蛤 XD

等我宝贝电话好了 , 我就会回复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