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new lifee become =)

很开心的说,四月终于到了

我终于不用每一天做乐乐的工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兴趣

而且很不喜欢

四月六号开始 , 我去补习了  !!

有没有奇迹的说? XD

我一向来都很不喜欢补习的

现在却自己要求补习

叶淑怡, 你真的变了 XD

因为 ,当然是有原因的 XD

我这次的成绩烂到极点 !!

除了英文 pass 之外 , 剩下的 , 我 mou gan tai !!

所以我必须努力 XD




我发现一样东西

我没有事情做的时候老是会想东想西  XD

我最近老是会想起他们两个

真是的

都是你们的错  XD


哈哈


我不会故意去想

因为我知道也许我们不适合彼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