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真心话

今天很开心的说,我出去了
跟 火山洞,发发,鸡鸡,于微。。。
我收获了一个手表
不错,很美下  ❤
终于都完成我的心愿了 XD

今天我清楚地看到你的真人 XD
你很好笑 XD
不过,蛮smart一下 XD
其实,我想说,
我不喜欢你这样子
我懂你是开玩笑
不过,我就是怕你把我当成好像那些女生酱
我会在意
所以,你啦
都是你的错 XD

最后,还跟老妈吵架
老妈,我想跟你说
其实,我很不喜欢你这个样子
我不喜欢你每次说不赢人家你就关电话
我不喜欢你一下一下就喊到大大声 
妈咪,我也是人。。
需要人家尊重哒
你就不能好好说咩?
你经常说要我改掉我的坏脾气
你嘞?

火山洞,喂 XD
对不起啦
你的脚还痛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呐 =(
okay? XD
其实我想跟你说
谢谢你 =)
因为你,我真的学会很多
我不止学会做人
还学会怎样打扮自己
每次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都一定会站出来
你都一定会安慰我,叫我怎样做
有时,让你为难了
可是,你一句话都没有埋怨过
就像今天,我弄伤你的脚了
但是,你还是笑笑的跟我说,
''我的脚很痛''
有你这样的朋友,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