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还是我 ❤

考试终于结束了
我想说,考卷可以不要分回来吗?
我简直跟交白卷没有什么分别 !!
说真的,这次我真的没有心去考
没关系,下次我要努力 =)


放假了,很快下 XD
还是一样过我平常的生活
我要努力做工,然后收钱来实现我的dream room XD

最近,我过得很好
其实,我只想要简单的生活
没有争吵
没有烦恼
一家人开开心心
一群朋友闹来闹去
还有一个懂得关心我,懂得跟我开玩笑的男人
就这样,我已满足 =)

你你你 , 真的来看我部落了 XD
很开心的问你,有什么感觉? XD
谢谢你丫
因为你,我的生活精彩了
因为你,我开心了好多
原谅我对你的自私
我就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假如有一天,你有女朋友了,
请记得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开心的 XD

于微,很抱歉的说
对不起,我来不到你的生日会
不过,在这里,我想说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must be happy everyday
and wish your dream all become true
remember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
感动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