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其实很好 ❤

hanging out today ❤

my look today ❤


早上去诗敏家过后就下pm了
我们冒着雨走下去搭巴士
那条捷径实在太恐怖了 !!


去到那边,肚子饿到爆 !!
我们去kimgary 吃东西 XD
傻婆顺便去偷看她的傻公猪佳伟 XD

吃完后就走走看看
samsung galaxy S
我终于看到你了 XD
你太perfect 料啦
做么你这样符合我的要求?
你看,我要把你带回家 !! XD

最后还去剪头发 !!
好像没有剪到酱
去给他按摩 XD
很舒服 XDD

过后,雪来了
我们就下火锅之家
哇老耶 !!
那个烟,beh tahan !!
最后吃到好饱

最后就返归 =)

看到佳莹跟她男朋友很好
我的心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
所以,你们丫,记得,不要再吵架了 =)
不然我不得空 XD

朋友们都有男朋友了
是时候该想想自己了吧?
十六岁了 !!
其实,我也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过,真的很犹豫 =(

叫我xiao lan的那个人
你知道xiaolan很难听啦喂
不过,我喜欢 XD
很funny 啦 XDDD
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有一个感觉想去对你好
想去了解你 =)

其实,现在我过得很好 =)

together ❤



fei fei and the chicken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