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干他妈的,闷 !!
我越来越发现在家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除了看戏,上网,睡觉,做家务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躺在床上对着电话拼命地按
你讲,不闷死才怪 !!

所以,我跑上来写部落 XDD

最近都疯狂的在传世界末日这个话题
其实,我想问
是真的啊?

我开始觉得害怕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啦喂
明明说好SPM要拿几个A的
明明在筹钱来实现我的dream room 的
明明plan好以后几岁要结婚生孩子
明明我要跟一大班朋友和我男朋友一起去云顶玩这个愿望都还没有实现

现在嘞????

什么都还没有做到

男朋友都还找不到=(

我不甘愿这样快就要死了 !!

地球丫,你坚强点呐
好不好?






我是不是真的爱上他了?
可能哝
要不然为什么很想他信息我,陪我聊天
料他嘞?
他在想什么?
会不会跟我有同一样的感觉蛤? XDD
我好像很不要脸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