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还不想 :)

一早起来 , 天啊 !!!


我迟到了 !!!!


不过好彩 , 我没有被骂xD


Finally , i learn how to arrange pizza alr 


and i know how to open the oven xD


HAPPY !!! ♥




刚刚多了一个哥哥 。 
大佬 !!! xD


他人很好 , 真的很好


他告诉我 , 要我好好考虑 '' 他 ''


对不起 , 哥哥


或许我想告诉你 , 我做不到 !!!


原因 ?


第一 , 我还不想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了


我不想对他说谎


也许这个我真的答应不到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