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因为我是小米:)

两天的生病 , 真的是要我的命 !!!


除了睡觉 , 我什么都不想做


声音无意间变得特别的性感 !!!


今天终于可以不用呆在家出去做工了


真爽 xD




谢猪头 ,


我想你了 :)


始终 , 还是败给了你


我忘不掉你 。 


沉默 , 因为我藏在心里 


其实 , 真的很想问你


如果 , 再给你一个跟我在一起的机会 , 


你会珍惜吗 ?


你告诉过我的 , 我都还记得


没关系 , 


我会过得很好 :)


要相信我哦 


就算我是单身的 , 


我也会开心的过 :)


因为我是小米 :)


因为我是乌龟 :)


永远都是那只很开心在过日子的乌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