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Finally , update already !!!

终于 , 我 update了 !!!


最近 , 实在很懒惰 !!!  

囧 !!! 
昨天母亲节 . 


我可爱的妈咪 , 
母亲节快乐 !!!!


现在学校正在考试当中 , 
本来应该是很拼命的  K 书

可是我是很拼命的在 K 电脑 。 


难怪 , 我的成绩出来全部都是  '' red colour ''
means '' fail '' !!


证明了 , 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 XD
finally , 我找到了新工作 。 

在 sunshine farlim 的一间pizza station 打工 。 
他的 pizza 简直是好吃到不得了 !!!

记得来 ''pong chan '' 我蛤  xD
我想好好珍惜这份工 , 

因为真的很好 。 


珍珠奶茶的员工们 , 

你们 都还记得我吗 ?

i miss yo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